2009年3月16日

很忙~但是忙得有点失去了方向,傻忙。
09年开始了2个月,觉得很多事情要自己去做,但是都没有太多的精力,没有计划,乱乱的。

今年1.2个M的任务,刚开始还觉得很简单,可是逐渐的深入进去以后才感觉到难度是空前的,目前自己还是需要改变,其实一直以来我都需要改变一些习惯才能进入更高的阶段,但是改变的过程是痛苦的,并且很多改变都是违背我本身性格的,所以一直以来都在妥协和绕着走,27岁了,如果再不痛下决心,可能自己一辈子就这个样子原地踏步了。目前新疆很好的机会,所以我决定一定要把很多不好或者说不适合我职业的一些特质改掉,更上一个台阶。

新疆的天气已经开始好起来了,我这个容易触景生情人多多少少心情也随着天气变的乐观积极,这还是算一件很好的事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