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1日

迷航

今天终于抽出时间来,一个人去电影院看了《星际迷航》,其实在去的路上就开始了心情的低落,看来我根本上还是不想一个人去看电影的。电影还不错,一个连续剧压缩成的剧场版本来就没有抱好大的希望,结果看来还是有点出乎的我的意料,要是结局不那么老套就更漂亮了。

在回来的路上,开始爆发,一种很久没有的孤独感从我的大脑还是全身的蔓延,开始胡思乱想,开始不知所措了。迷迷糊糊的就回到了家,幸好我还是一个事业型的人,当我打开电脑,看到邮件以后,又好像恢复了活力,人真是一个奇怪的动物。

上周开siebel大会,给我累得,简直就是疯掉,还陪客户去了趟拿那提,风景是不错,就是够折腾,而且还遇上下雨,再一次感觉坐飞机的不适,心里面和不舒服,我难道那么怕死所,妈哦!!五一没有出去,端午不能再在乌鲁木齐发霉了,于是乎决定了赛里木之行,不管是不是能够和老戴一起蹭车我都回去,只是我一定要在端午之间把4个合同商务了。

最后放几张陪客户去那拉提照的照片,算是比较喜欢的(拍人真的太难拍了)


那个小房子就是一个乐园

那拉提机场一角

天山山脉

天山山脉

没有评论: